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高三一模免费1对1试卷分析找到丢分原因

2019.04.11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精华学校

高三一模考试结束后,很多同学会反映经常遇到下面的一些问题:

    1、考试总觉得白考了,不知道分数都丢去哪了?

    2、不清楚自己在考试中真正存在的问题是什么?

    3、教师和家长对问题原因也没有做到追根溯源?

    4、考后认真修改试卷了,发现效果也不大?

主要原因是同学们对试卷分析的不到位。

那么如何进行考试后的试卷分析呢,怎么分析才能够起到真正的效果呢?

精华学校专门针对高三一模考试进行免费一对一试卷分析,帮你解决考试难题,找到症结、找准病根,从而真正找到成绩不好的原因。根据学习问题,针对性给出学习计划和方案,帮助提升。

1、通过充分分析,定位失分原因

老师通过面对面交流,一对一逐题分析,详细了解解题的思维过程,找出丢分原因。

2、抽丝剥茧分析,化解知识难点

帮助找出未理解的知识点,进行深入的解析,从"知识——方法——能力"三大维度剥茧抽丝,从"习惯——技巧"两大方面填补知识漏洞,揭露错题真相,帮助化解知识易错点和难点。

3、提出改正方案,错题反馈练习

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错题改正方案,并根据中高考的典型考点与薄弱环节,生成典型错题反馈练习,让在做题过程中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

4、个性化试题分析报告,让你二模考试大翻身

课后,老师还会督促进行自我试卷分析,消化所学知识,并针对错题留课后作业,趁热打铁巩固所讲知识。提出后续学习及备考方向,生成个性化的试题分析报告,让你的二模考试大翻身。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仅限前200名!

点击“立即报名”,即可预约一对一试卷分析

精华学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