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高考前学习效率降低,成绩停滞不前?推荐看这个!

2019.04.2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距离高考仅剩40天了,面对如此快速紧张的学习节奏,高三同学们在学习上和心理上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这些常见的问题都有哪些呢?又该如何克服呢?

1. 临近高考,注意力不能集中,精力分散,经常“走神儿”怎么办?

2. 感觉自己脑子一团浆糊,学的知识进不了自己的脑子,怎么学也提高不了,该怎么办呢?

3. 感觉记忆力越来越差了,记过的东西总忘,现在都不想看书了,一看书想起自己看了也会忘就心烦, 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您的孩子也有以上问题,建议让孩子来学习一下全日制VIP一对一课程,可以针对性解决以上问题,提升学习能力,全科突破拔高,让学习效率翻倍。

全日制VIP一对一教学优势

 (1) 标准教材,言简意赅
依托精华学校高考全日制的教研、教学成果,编写全学科《精华一对一标准教材》;帮助考生有的放矢、夯实基础、瞄准要点、有效突破。

(2) 同步模考,专业讲评
与海淀模考同步,阶段检测知识掌握情况; 模拟真实考试环境,锤炼心理素质; 考后分析数据,给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3) 晨读规律,答疑便捷
早读固定时间强化英文单词记忆、语文背诵篇目; 学科教师早中晚答疑解惑。

(4) 励志教育,动力满满
成长驿站、《精华周刊》、目标管理,激励孩子自主学习。

(5) 全程跟踪,无缝沟通
专职班主任,任课教师,密切跟踪孩子的学习状态、作业情况、考试成绩、生活作息、心理起伏;专属微信群及时反馈信息。  

目前全日制VIP一对一课程正在火热招生中,现在仅剩最后50个名额,享有8.5折优惠,先报先得哦!  点击下图,即可预约报名!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