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五四青年节,中考生这样向青春致敬!

2019.05.05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昨天是五四青年节,也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本来应该在家好好休息,然而有一群人并不能放松,那就是即将中考的学子们。距离中考仅剩50余天,他们必须为梦想奋斗,把握好最后的时间奋勇冲刺,才能不给青春留下遗憾!

精华学校每年在五一期间都会举办五一串讲讲座,帮助学生在关键时刻,抓关键字节!由中考明星教师集中串讲学科知识线,帮助学生梳理初中三年的知识要点,理清知识脉络,摸清核心知识点,通过练一道题会一类题,高效消化3年所学知识。

一直以来,由于精华学校教学水平与口碑良好,五一串讲深受家长及考生们的追捧与支持,每年报名都很火爆,今年家长及考生们也是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由于今年新增了选座系统,可以在报名时就选好座位,避免了往年提前一两个小时排队抢座的奔波,孩子们学习也更加从容!

今年的中考五一叮咛讲座在精华学校青云校区举办,5月3日、4日两天,从早8点到晚17:10,全天候、全学科大串讲。早上七点半左右,学生们陆续到场,八点正式上课,每位老师准备的非常充分,讲得也特别精彩,2天、12个小时,满满的干货,同学们全天都在认真听讲,收获满满。

讲座结束后,我们跟很多考生及家长进行了沟通,考生们反馈通过这2天全天全科名师串讲,干货满满,在五一假期参加这个讲座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没有浪费这个假期的宝贵时间,表示这才是劳动节真正的“劳动”收获!

学生和家长牺牲宝贵的五一假期时间,老师和工作人员前期辛苦充分的准备,都是为了让孩子们考上理想的高中,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所有有价值的付出一定是值得的,也一定会有回报。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相信通过家长和考生的努力,在精华学校明星老师的深度讲解下,在接下来的中考中,考生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提升!

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目前六月考前叮咛讲座还可以报名,错过了五一讲座的学生,可不能再错过考前叮咛咯,不能落后别人太多哦!现在仅剩少量座位,欲报从速!


考前叮咛

考前一周叮咛考场事项,拯救临考不自信

· 深谙命题规律的名师面对面辅导

· 详解考试流程及考场注意事项

· 洞悉考试场景,缓解考前焦虑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5日、16日

点击按钮预约报名


考前叮咛"干货"满满奉献给大家,敬请期待!

无奋斗,不青春!

2019中考加油!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