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推荐】期中考后怎么办?建议做1对1试卷诊断!

2019.11.1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期中考试已经开始了,期中考试是上半学期学习水平的一次有效测试,尤其对于高三学生来说非常重要。

然而,期中考试结束后,要记住考试并不是学习的目的,而是检验学习效果的工具,通过考试,我们的目的是在检测这一阶段的各种学习问题,比如:知识掌握了多少?熟练度是否达标了?有没有粗心大意失分?审题过程中是否出现了问题?还是理解能力存在差异?考试心态又如何,是否每到考试都会特别紧张?等等所有的问题其实都会通过一系列的细节呈现在试卷上。

在拿到试卷后,一定要以试卷为中心,对考试做一次详细的分析、总结,把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一一做记录,然后要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并意识到行动的方向

 

为什么要做期中考后分析?

初一至高二学习背景

期中考试作为阶段性测试,是对上一阶段学习效果的检测,更是对根深蒂固的能力、思维弱项的暴露。

高三学习背景

北京新高考元年,首次选科走班、等级赋分制下的新高考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期中考试,尤其是海淀、朝阳的区统考将会给出答案。

高三期中考试既是对一轮阶段性复习效果的检测,又是对新高考形式、内容、命题方向的预测、模仿。

期中考后学习建议

期中考后学校的统一讲评,难以覆盖每个学生个性化的问题。每个丢分点背后都有能力、思维、习惯等深层次原因。

个性化问题需要个性化对待、个性化解决,精华专业的老师们,将会为考生量身定制1对1试卷诊断,给出个性化解决方案。

 

期中考后1对1诊断课

2小时精讲重难点

试卷分析+错题精讲+学情诊断

限时99元

原价1099元

活动时间:2019.11.5-11.30

点击报名按钮,立即报名

 

课程介绍

课程时长: 2小时

上课形式: 1对1面授

上课时间: 2019年11月5日-11月30日

上课地点: 精华学校各大校区

适用人群: 参加期中考试的北京中学生

 

课程内容

1.错题的命题意图、思路;

2.错题的必备知识、关键能力、核心素养梳理;

3.错因分析——知识、能力、思维、素养、习惯;

4.知识、方法总结;

5.错题的针对性练习。

 

课程特点

契合中/高考要求,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

个性化诊断,深挖原因,举一反三

个性化规划,有效指导,高效提升

 

你将获得

《个性化考情诊断报告》 《个性化规划方案》

 

期中考后1对1诊断课

2小时精讲重难点

试卷分析+错题精讲+学情诊断

限时99元

原价1099元

活动时间:2019.11.5-11.30

点击报名按钮,立即报名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