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艺考指南

音乐高考考前注意事项

2013.10.30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考前的充分了解、准备:

首先要明确考试的具体要求。一般来说,音乐师范类,要进行钢琴(两首,练习曲和乐曲各一首)、声乐(美声、民族唱法两首)、视唱练耳、音乐理论等术科测试。音乐非师范(音乐表演)主要有主科测试(如声乐表演、民族乐器表演、西洋乐器表演)和音乐基本素质(视唱练耳和音乐理论)的测试。

具体考核的标准要提前咨询学校招办和省考试院,一定要做的心中有数。

其次,要找一家较好的专业培训学校。主要从其师资、硬件方面考虑,不能单从收费上去衡量。因为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有经验的老师辅导。

最后,要进行科学的练习。建议有目的、有步骤的推进学习,去掉浮躁心理,一步一个台阶,踏踏实实。对钢琴、声乐、视唱中后期的学习中,多加强上台表演,积累舞台经验,适应考试需求。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