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我最喜欢的老师

2013.02.20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来精华学校沙河校区学习已经三周时间了,这里硬件好,管理严,教学严谨,是我经过认真思考后做出的选择。我越来越意识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不想虚度年华,碌碌无为地生活下去。我以前上学的学校是一所普通高中,加上自己懒散的行为,就混日子放纵自己的学习生活。这样导致我的学习基础很差,由于长时间不用脑子思考学习,出现了明明觉得很EASY的问题,也不能正确作答。

其实,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坏孩子,虽然有时会有些过分,但我没有要捣蛋的意思,没有恶意,只是当时忘记了自己的学生身份,当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我会立刻改正。

英语学科,是我最弱的学科,也是最没兴趣的学科。从初一开始,我的英语成绩就一直不怎么好,原因是我对英语不感兴趣,老师讲的也死板,导致我的成绩很差,可以说我的英语还处在初二初三的
[NextPage]

程度。

归根结底地说,就是两个原因,就是行为懒惰,自律性差。并且我一直没能克服这两个毛病。我希望有一个机会有人帮助我克服这两个毛病,或者能遇到一位严厉的老师。现在两样条件都具备了,我有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也遇到了严厉的老师,也就是我最喜欢的班主任英语老师——沈老师。

沈老师是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同时又很和蔼、风趣、幽默,虽然脾气不怎么好。

沈老师的英语课幽默风趣,一口标准的英式发音,有时逗得同学哄堂大笑。上沈老师的课,基本上没有睡觉的,这不仅是因为沈老师
[NextPage]

严厉,更因为沈老师上课形式丰富,课堂气氛活跃,他经常用英语讲一些小故事,引起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你说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打瞌睡吗?

现在,沈老师已经成为我的学习的警钟,我一看到沈老师就想起自己,想起自己离家在外到沙河校区究竟为了什么。父母花了血汗钱,不是叫我们享福快乐来了,而是希望我能学有所成,在2013年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沈老师,在以后的复习过程中,如果您还是我的班主任的话,希望您还能带我学习,把英语成绩提高上去。你是我永远尊敬的好老师。

(理一班 门博文)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