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脚踏实地 为梦想而战——听李渭老师讲座有感

2013.02.21

来源:精华复读

查看数:

有幸听了李渭老师的讲座,令我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面对高考的失利,我毅然选择了复读,来到了精华学校,老师的关心体贴,可口的饭菜,都令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使我更加有信心的在这里复读。

听了李老师的讲座使我找到了今后学习的方向,使我知道在这仅有的一年里,我该如何提高自己的弱项,发展自己的强项。也让我有了奋斗的目标,这个目标将一直成为一种信念,一直鼓励我,督促我使我前进,直至我走向理想大学的校门。

选择复读就是选择坚持。许多人都劝我不要复读,可是我的想法是坚定的,选择复读,就是选择了坚持,选择了奋斗,也会对你的一生造成深远的影响。这一年,决定了你的前途和未来,面对一次的失
[NextPage]

利选择复读,就代表着你将没有退路。其实,复读并不可怕,我想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复读的一年,家长将会再次面临压力、紧张与无奈,我想我应该让他们放心,这一年我一定会成功。

我相信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请记住,你的心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预科文一班 杨彧)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