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永不言败

2013.02.21

来源:精华复读

查看数:

听过李谓老师的讲座,我的感触很多,真正意识到了我们的不足和面临的任务。

首先,我明白了我们这一届将要面临的压力是很大的。众所周之,今年的报考人数相对于去年来说是呈上升趋势,另外,社会的就业压力很大,连本科生都不能找到一个稳定体面的工作,更不用说我们这些连大学都没考上的孩子了。所以,为了将来的生活和体面,我们只能背水一战!

其次,我懂得了作为一个青年,应该具有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古人云,“竹,亭亭玉立,挺拔多姿,遭霜雪而不凋,历四时而常茂。”连植物都具有这样的品质,难道我们连一棵小小的植物都不如吗?人的一生坎坷很多,如果我们总是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中无法自拔而不思进取的话,那么我们的人生实在无意义可谈。所以,我们要
[NextPage]

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

最后,我体会到了高考成绩是否理想很大一部分是由心态决定的。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心态平稳才能从容应对高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场心理战!尤其是当我们某科失利后,你是否还能保持原有的心态面对下一科的考试?这就需要我们用理性的认识,冷静的头脑,排除干扰,顾全大局,坚信自己,我们的成绩才不会变得更糟。

心态决定命运,梦想成就未来。我感激李谓老师的讲座,感激精华给我的启迪!

胜利一定属于理三!
[NextPage]

(预科理三班 路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