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被幸福洋溢的日子

2013.02.21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我们的故事开始于2012年的8月末

——题记

2012年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这次高考,我算是名落孙山、一败涂地,最终我选择了一条很艰难的路:重读一年,再战一次!

社会上很多舆论告诉我们,复读是很艰苦的,同时它们声势浩大的“鄙视目光”也在给我们敲响警钟,增加压力。瞬时,偌大般的枷锁压制着我们不能自已;无数双眼睛“死死”地关注着我们不能放松;许多难题如洪水猛兽般的接踵而来。就这样,我们抱着一颗忐忑的心,带着“复读生”的这顶帽子走进了精华,开始了熟悉而又陌生的高四生活。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精华学校是这样的温馨,教学楼的走廊里张
[NextPage]

贴着历届师哥师姐的优秀高考成绩;教室中,贴在墙上的横幅时时刻刻激励着我们;就连卫生间的门上也写出一段段发自老师肺腑的关心和祝福。顿时,我感觉到温馨学校的存在。

初识精华,我感受到了爱。我们这些被2012年高考“遗弃”的孤独孩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大家庭。在精华学校,我们重来一年不再是孤军奋战,而是众志成城,齐心前行。

因为精华,我相信在未来的288天,经过自己的辛勤耕耘,我一定会收获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浪漫的天地,一个蓝蓝的天。

不要等到白发斑斑才感叹到事事无成带给你的悔恨;不要等到没有气力奔跑时才想起昨天为何不多跑一步。因为,我要成功!2013高考我来了!
[NextPage]

(花园桥校区 文二 马海明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