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我眼中的精华

2015.12.11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精华学校的管理严格,每天不许迟到,使我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规律的作息。目前我正在适应,每天课程排得很满,课时紧凑,晚上有自习,比原来的学校都丰富。

老师们个个都学识渊博,政治老师概念清楚,思维敏捷。我本身基础薄弱,需要认真看书,做留下来的习题,背大题记忆的东西。历史老师条理清晰,有自身独到的见解,与之前的老师讲课模式有很大不同,对我有大的帮助,我会尽量吸收两种学习方法、争取收获最好的结果。数学老师注重基础,使我对数学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会努力听课,抓住每一个知识要点,训练逻辑思维。英语老师把复杂的问题用简单的讲法讲出,地理、语文老师对考纲有准确的理解,都非常有水平。班主任负责认真,把“图书室”设在了班里,让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还能博览群书。

在接下来漫长的学习中,我会努力适应。每天晚上按时休息以便恢复体力,还要积极锻炼,尽量不早退。在新的环境中更好的适应,配合学校的安排,把其他的训练放在周末。

 

信赖精华,拼搏高考。

(花园桥校区 文一 吕惟农)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