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艺考动态

北京2015年美术统考合格线公布

2015.01.27

来源:北京考试报

查看数: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5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已划定。

经市招考委研究决定,北京美术统考的本科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9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高职(专科)和高职单考单招合格要求均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20分。

只有取得北京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成绩的考生才能报考相关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高校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直接使用美术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其他美术类本科专业可直接使用美术统考成绩,也可在美术统考合格生源范围内组织校考。一些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直接认可北京市统考成绩,学校不再组织校考,但对统考认可成绩的要求有所不同。考生要根据学校招生简章要求,结合个人统考成绩科学报考。

美术统考只是考生报考美术类专业的一道门槛,通过率相对高些。而学校组织的校考难度要大些,淘汰率较高。因此,通过美术统考的考生不能放松学习,要认真阅读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并做好专业校考的备考。目前,众多院校已陆续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报名陆续启动,大部分院校美术类本科专业将在2月、3月组织校考。由于不同院校考试内容和要求有所不同,考生要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15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查询本人的美术统考成绩,成绩通知单由高考报名单位发给考生。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