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你听到冲刺的枪声了吗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如果自己说了做不到,那你将来什么都不会改变,什么事情也都不会结束,将来的你还会是现在的情景。

距离高考不足一百天,逝去的日子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一样的意义,深夜刷题的痛苦,或是每日清晨的挣扎,课桌上永远理不完的试卷都在折磨着我们。当看到距离高考日期越来越近,不足百天的时候,内心又会出现彷徨和不安。身为一名体育生,最愿与大家分享的就是长跑的胜利。体育生平时也是很辛苦,艰苦的训练都是为了换来比赛的胜利,从听到发号施令的枪声到奔跑的过程,有毅力和耐心的同学紧跟前面的队伍齐头并进,在最后阶段奋力冲刺,直至夺冠。而缺少毅力的选手,提前泄气,才会被甩在队伍的后边。

现在的高三和体育比赛一样,在这不足百天的日子里,就是猛冲刺的阶段。夺冠的时刻到了,你听到冲刺的枪声了吗?加油!

望京校区 文一班 王苗苗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