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我的班级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Dear,班级:

你好,亲爱的班级,与你相处已经两个多月了,还记得两个月前,我和你第一次见面,那时的我们虽然彼此很陌生,但我认为与你的相遇是一种难得的缘分,虽然这份缘分来的很晚。

与你一天天的相处,感受到了你的活力与热情,让我这个与他人相处慢热型的人看到了你的可爱之处,渐渐地我们从陌生到熟悉,我们成为了朋友。就在一个月前的某一天,我发现你占据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那天晚上,我知道了因为某些原因可能将要离开你,我沉默了,沉默了许久。坐在书桌前的我拼命的控制我内心的情绪,但是最终,泪水还是打到了我的书上,我知道我舍不得你。你给了我太多的欢笑,你给了我太多的鼓励。在这个紧张而压力过重的高三的生活中,你教会了我如何坦然的面对他,让我继续走下去。

亲爱的班级,我很庆幸我能认识你,谢谢你无微不至的关心,谢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谢谢你愿意陪伴这我一起度过高三的生活。

北大地校区    理二班   苏涵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