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小升初动态

2016西城小升初增加实际居住在西城区限制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1、小升初新增“就近登记入学”方式

按照今年全市文件精神,西城小升初新增“就近登记入学”,入学方式增至9种,包括九年一贯制直升入学、小学对口直升入学、有条件派位入学、特长生入学、特色校入学、政策保障入学、就近登记入学、学区派位入学、民办学校入学。

其中,今年新增的“就近登记入学”具体是指,符合西城区初中入学条件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可在学区内选择一所具有登记入学资格的一般公办初中申请登记入学。申请人数低于普通初中招生计划数的,直接登记入学。申请人数高于初中招生计划的,通过随机派位方式入学。

2、“推荐派位”更名为“有条件派位”

今年西城“推荐派位”更名为“有条件派位”;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今年有条件派位方式和推荐派位基本一致,比例预计下调到10%左右。取得推荐派位资格的小学毕业生,在网上选报1-5个志愿后,由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按计算机随机派位的方式录取。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