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恭贺精华学校斩获2016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团队等多项大奖

2016.09.2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近日,第六届“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在京圆满落幕。精华学校收获颇多,其中精华学校获得了“五星金牌教师团队奖”,肖亮、韩盛乔、刘博文老师获得了“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奖”,肖亮、刘勇平、杨雪艺老师获得了“华北五星金牌教师奖”。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自2011年开办以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被家长、学生以及教育行业看作是权威的象征。精华学校凭借着38年的教学经验,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紧跟教育改革的方向,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此次能够在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上揽获多项大奖,也充分证明了学生和家长对精华学校的肯定。

 

典礼上,精华学校副总裁涂涤非还作为课外辅导机构唯一的代表做了有关“优秀教师的基本素质”的主题演讲。涂总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积累,从讲课风格、教师形象以及如何对待互联网的态度等方面对优秀老师提了几点要求,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精华学校始终秉承着志存高远,奋勇登攀的精神,为了超越而行动,为了梦想而坚持。精华学校会继续努力,培养优秀的学生是我们始终不渝的责任!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