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海淀试卷领到手,定位分析全都有!——高三期中定位活动启动啦!

2016.10.2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期中考试作为高考前的首次大考,对于高三学生来说,既是对前两三个月复习效果的阶段性总结,也有利于接下来备考方向的调整。如果能够组织全市高三学生统一期中考试,进行全市排名,那么对高考备考方向的调整会更加趋于准确。

目前期中考试并不是全市统考,部分区只是学校内部考试,甚至没有期中考,给自己做一个定位参考也就无从谈起。

一般来说,海淀区统考试卷参考意义较大,也比较值得借鉴,而海淀区的期中考试又是全区统考,所以借此机会,精华学校特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提前自我定位、把握高考目标、查漏补缺的好机会。

 

参加精华期中统考,海淀试卷领到手,定位分析全都有!

你可以

1、获得清晰标准的海淀区期中试题,参与统一、标准化阅卷,高度还原阅卷现场;

 

2、估算本次期中考试的全市排位,明确离高考目标的差距;

 

3、拿到一份极具参考价值的错因分析报告,对提分更有针对性。

 

活动流程

1、请选择离您最近或您最方便到达的精华学校校区免费领取考试试卷。

领取时间:11月5日—11月12日;

2、完成试卷后请将答题卡(请勿折叠)及试卷交给您领取试卷的校区。

交卷时间:11月6日—11月13日;

3、请在约定的时间内到您领取试卷的校区获取成绩单及错因分析报告。

领取时间:11月17日—11月18日

 

特别声明:

1、本次活动仅限3000人,试题有限,先到先得(在此报名可提前预订试卷);

2、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活动,超时无法参加统一阅卷;

3、如有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50-7766

 

另外,精华学校还免费提供:

1、一对一期中试卷分析

2、相关试卷分析讲座

 

只要到精华学校各校区找老师咨询或者参加讲座即可,所有考生都可以参加!

期中考试,是提分的关键,也是最容易落后的节点!抓住机会,赢在起跑线上!

 拨打电话:400-650-7766即可报名,提前预留试卷!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