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艺考指南

零基础美术高考生该怎样学习服装设计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绘画的技巧有很多,对于0基础而言,先学一点造型最好,画一些几何图形的物体,如五角星,三角形等。这样,可以很好的煅练眼和手,等学好了基础功后,再画一些难一点的图形。然后学临摹(资料在这里),较简单的那种。如画苹果啊,石头啊,西瓜啊什么的,最后学景物画。画画(查看高手作品)不是几天能学会的。你也可以先学一些线条,服装设计针对的是线条的基础。要是十天内,你能把一条100cm长的直线不弯曲的画出来,第一步算成功了。

另外必须要把握最流行的时尚资讯,有创意理念,对于服装结构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如果你不了解服装结构的话,那么设计出来的衣服有可能就是穿不了的展览品,所以学服装结构也很重要的,美术基础只是培养你对美好事物的眼光与审美观的。

如果自己的着装,都让人看了很不舒服的话,那么往往你的作品也会给人不舒服的感觉。所以设计师们都会根据自己的特色穿适合自己风格的服装。国外的院校应该还需要面试的,所以在给美术学院(各省有哪些美术学院)老师眼中要留下你的好印象,但不要特意搞成千奇百怪造型。我看到大街上有人穿着很奇怪,完全把自己的缺点都暴露出来了,让人觉得她穿衣服怎么这么没有品,你说她会是个好的服装设计师?我不相信,所以,服装设计的绘画技巧不光是你眼光和技术的问题,还是你自身审美的体现。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高考小助手",邀你进群!备注说明:年级+城区。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