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不说再见,依然怀念—记精华学校2017高考全日制结课仪式

2017.05.31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我们总是在结束的时候,

才开始懂得珍惜。

我们总是在离别的时候,

才变得伤感。

我们总是在毕业的时候,

才爱上一切。

我们总是在要说再见的时候,才发觉有些人,可能再也不见。

随着气球飞上天空,在追逐的目光下消失不见,2016-2017届精华学校高考全日制班正式结课。

这一年的笑与泪,都停留在了这一刻。这一年的时光,从现在起,都变成了记忆。

(老师用半个月时间做成的ppt,带领我们回首这一年的时光)

 

还记得一年前,抱着对自己及大学更好的期待,我们来到了精华。曾经的我们,对高考充满了未知的恐惧,对陌生的同学及环境感到惴惴不安。而这一年过去,在老师及同学们的陪伴下,我们历经艰辛,已经蜕变成更好的自己,准备迎接高考的挑战。

(结课仪式进行时,等待同学们品尝的状元饼,也寄托了老师们对大家的美好期望)


永远记得这一年的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也记得懒散、消极、甚至怨怼的情绪,而这些好与坏的情绪也是我成长的必经之路。

永远记得结伴回家的是他,讲解题目是她,暗中较劲儿的是他,看不顺眼的是他,默默欣赏的是她,而陪伴我拼搏之路、最能够感同身受的人,还是他们——那些叽叽喳喳的同学。

(那天阳光正好,而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张合照)


永远记得唠叨的老师们,而为了结课仪式凌晨三点起来打气球、分装状元饼的是她们,要给我们惊喜的也是她们,与我们拥成一团哭泣的还是她们。

(老师们在凌晨5点就布置好了教室)


当我翻看朋友圈时,发现不止我们不愿说再见,陪伴了我们一年的老师们,对于她们来说,面对分离,这句再见更难说出口。

(陪伴我们的老师们)


从陌生的开学仪式,到泪奔的结课仪式……

随着结课仪式气球的放飞,所有一切都随风而去,消散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

在这一年时光里,拼搏路上能有你们相伴,我好幸运。

再见了,互相嫌弃的老同学。

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

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

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变成火焰,照耀彼此的脸,茫茫人海相互看见。

我相信,我们未来会更好重逢。

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

再见了,与我相伴一年的你们。

再见了,一年的青春时光。

再见了,精华。

不论何时,愿我们忆起高考这段时光,

仍是当年那个鲜衣怒马,不忘初心的少年。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高考小助手”,邀你进群!备注说明:年级+城区。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