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中考志愿填报导航系统,一步定位目标高中!

2017.06.2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中考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始,考场内外,同样的焦灼和紧张。考试是为了取得好成绩,进而考上优质高中,为三年后冲刺名校做准备。

2017年北京中考改革,试题内容及录取机制均有所调整,绝大多数考生十分重视试题难度和命题形式的变化,在考试前做过大量的功课来应对新中考,与此相对的,绝大多数考生和家长对于志愿填报和录取机制完全不了解。

在不同批次应该如何选择学校?

各个高中分到所在初中的具体名额如何查询?

目标高中的具体招生计划如何进行分类?

如何根据分数和相关政策不浪费一分上优质高中?

……

对于家长和考生来说,这些问题复杂且难以理解,但恰恰又与考生报考息息相关,志愿填报一旦填错,将会影响到考生今后的整个学习生涯,那么该如何掌握志愿填报技巧、一步定位目标高中?

为了帮助考生定位目标高中,精华学校推出中考志愿填报GPS导航系统,输入分数,查询院校,预测志愿!

出分前,先用模考成绩进行演练,早演习早准备;

出分后,使用中考分数,知分知排名知位次,重新定位志愿。

这么强大的神器,究竟是怎么办到的?

欲知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启导航,一步定位志愿!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9年,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震撼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