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石景山学区搬新家啦!

2017.08.10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从2015年的第一次电话咨询,老师们的详尽解答,到第一次马月莹老师和李鹏超老师热情、认真、细致的接待,到孩子参加的每一门学科任课老师的兢兢业业。他们教给孩子的不仅仅是学科知识、学习方法、考试技巧,更重要的是他们秉承的精益求精的精华精神。” 一位家长在精华学校石景山学区乔迁庆典上如是说。

2017年8月8日上午,石景山学区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庆典”活动,庆贺石景山学区乔迁新址。

(剪彩仪式)

庆典活动当天,艳阳高照,天高云阔,学区教职工都喜气盈盈,这意味着石景山学区的一个全新开始。石景山学区将继续秉持客户第一的理念,为每一位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学区分为两个大的区域,四楼是接待区和办公区,六楼是教学区。

接待区环境整洁温馨,力求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提供最为周到的服务。

(石景山学区前台)

(石景山学区接待室)

教学区整体环境优雅、安静,十分适合学生学习。教学区的教室分为大教室、中等教室、小教室和一对一教室,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辅导需求。每个教室都统一配置了全新的座椅、空调、大窗户,为学生和老师开展教学活动提供舒适的环境。

(多种规格的教室)

最为感动的是,学生家长在庆典上的致辞,一方面,表达了对精华帮助孩子提升成绩的感谢,另一方面,也代表了学生和家长对精华的深切信任。

(学生家长致辞)

对于家长给予的信任,我们深感荣幸,同时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精华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将会更加尽心尽力地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喜迁新址,感恩回馈

为了答谢各位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开业期间特推出优惠活动:

报名学员可享受以下优惠

 

此外,新生到校:赠1580元精华在线卡+神秘礼包;老带新到校:均获得一次抽奖;老带新报名成功:赠精美礼品。

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

学区新地址:石景山杨庄东街与八角北路交叉口星宇商贸大厦四层

乘车路线:

地铁:1号线地铁八角游乐园站转527、598至八角西街北口      

公交: 527、598、399至八角西街北口

咨询电话:400—650—7766

暑假收心早,开学没烦恼

1元抢报收心班

3天摆脱暑期综合症

组团报名更有iPad mini 4 等你来拿

快和小伙伴一起来收心吧

 

 

加入中/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中/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中/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中/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