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再裹精华浅眠

2017.08.1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刘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三班     原学校朝阳二外国语        

复读生    2017年中考对比提高1479名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正如仲尼所说光阴如白驹过隙,在精华学习的日子眨眼间过去,只剩下满满的回忆。

还记得,来到精华的第一天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一年里我为了目标不断的努力,在前进的道路上难免有风雨有阻碍,但好在身后有家长的支持,眼前有老师的指领,身边有同学的陪伴,一路上我们相扶相持,终于历经辛苦,携手走向成功。

学习也许不那么有趣,但这也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用来证明自己的途径,所以我坚定信念勇敢向前。在其中寻找乐趣,不断进步,遵循着孟子话中的真谛“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我相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所以我从未想过放弃。

我永远难忘,老师们的耳提面命,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老师们辛苦的付出。从来时的懵懂到如今的成就,一直离不开你们的帮助,我怀着感恩的心在这里说一句,“谢谢您”。

在精华一年的学习中,不光是学到了知识,更是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学会把控时间,学会提高效率。除此之外,在精华一年忙碌中,我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大家在一年里同舟共济,友谊的小船也不会说翻就翻;大家在一年中互相激励,走过多少风雨,如今风平浪静之时更能体会我们的情谊。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让我印象深刻,这一年来的不易,这一年的经历将成为我在往后的道路上前进的动力。


班主任评语:

小酒窝,长睫毛,是刘同学这个孩子给我的第一印象。小酒窝寓意着这个孩子的乐观开朗,课上她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频繁;课下,她和同学相处融洽,互帮互助。当考试失利的时候,刘同学用她的乐观精神顶住压力重新站起来迎接挑战。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属于零零后的那一份坚持,那一份活力,那一份对于梦想的执着。她刚入学的时候,英语是她的一大难题,但她从未选择放弃,每天坚持背单词,下课围着英语老师答疑解惑。天道酬勤,她的这份执着与努力给她带来了中考英语满分的好成绩。相信,带着这份属于她自己的坚持执着,她定能翱翔在更广阔的天空。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