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唯有垂杨管别离

2017.08.1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刘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一班    原学校濮阳市油田第一中学

应届生    2017中考对比提高46分

正值暮春季节,我揣着不安与希望踏入了精华的校门。

作为京籍外地生,面对着陌生的题型,我的学习举步维艰。愈发焦急时无意的一瞥,使得精华走入了我的世界,影响了我的人生。四个小时的奔波,五百公里的等待,我终于踏入了这个恬静的小院子,踏入了希望的丰沃土壤。

初到精华的第一天,我便被精华的氛围所打动。暂且不论窗明几净的教室,温馨舒适的宿舍和安静闲适的院子,课堂上老师认真不失诙谐的生动讲解让我受益匪浅,休息时同学融洽同时自然的愉悦氛围也使人无比放松。接触精华只有短短一天时间的我,却在心中构筑了坚定的信念与希望:在这里学习,最后我一定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时光如同白驹过隙。在精华的日子里,在一天天的成长中,我不仅取得了喜人的进步,还遇见了许许多多重要的人,收获了许许多多珍贵的东西。纯洁无瑕的友谊、真切无私的关爱、乘风破浪的信心、坚定执着的信念......

这段日子无疑是充实而愉悦的。余寒未褪的清晨,疾驰的脚步与急促的呼吸唤醒了一天的活力;暑气逼人的中午,漆黑一片的教室沉寂如斯,唯有同学们在闭目小憩、养精蓄锐;薄暮沉沉的傍晚,仍有老师认真的声音在为同学解疑答惑。

梦一样的三天过去了,三个月的奋斗徐徐拉下了帷幕。成绩出来后,欣喜之余,别离的愁绪难免涌上心头。“长安陌上无穷树,唯有垂杨管别离。”与精华分手在即,心中充满了不舍。

感谢精华的辛勤栽培,感谢精华那些可爱的人们带给我受益一生的影响。我也会永远铭记精华与精华所有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这一段闪闪发亮的日子,带着这些无价的珍宝,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往直前。

 


班主任评语: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爱笑爱奔跑的女孩总会得到幸运的眷顾,遇到刘同学这个孩子的第一天,她的笑容便印在了我的脑海。她属于典型的乐天派,在精华的每一天她的笑容都绽放在书海中。记得刚来的时候,刘同学估计不太熟悉新环境,笑容中还略带腼腆。但她的“本性”很快就暴露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和周围的同学打成了一片,很快融入了精华的大家庭。良好的氛围是学习的重要条件,快速融入这个大家庭也让雅涵的成绩节节攀升,考出了550的好成绩。爱笑的女孩总会得到幸运的眷顾,相信刘同学会带着她的笑容走得更远。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