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难忘精华

2017.08.1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吴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一班   原学校大屯二中        

应届生     2017年中考对比提高64分

光阴似箭,时光如白驹过隙,精华的学习时光已离我渐渐远去。回顾大半年的精华学习,感动、欣喜、难忘总是溢满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犹记得,初次来到精华的情形。静谧的小院,阳光斑斑点点洒落在院内。走进牛津班,四周和善的笑靥映入我的眼眸,班主任细致的询问我的情况令我感动。

犹记得,初到时,由于对北京的题型不太熟悉,以及知识在外地学习的顺序有异,成绩在班内的倒数,知识点也有百般漏洞,在自己对自己逐渐丧失信心的时候老师利用自己午休的时间对我进行悉心辅导,分数在老师的辛勤辅导以及自己的努力下不断提高。

犹记得,百日誓师的那天,大家兴致都是十分高昂,震耳的口号响彻云霄,男哥的那段话对我影响很大:一百天可以改变中考,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未用话筒却震耳欲聋,激励我的内心,在我困倦时每每想到这段话,心中充满了莫名的力量。

毕业典礼,毕业的气球飘向那天空,六月的阵风吹走了天空中的气球,也吹走了我们的初三,香甜可口的状元饼包含着精华对我们的期待。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伫立在花园桥校区门前,缄默凝望,转身离开,却又回望了一眼那熟悉又将渐渐陌生的校门,挥手离开。

感谢!感谢精华的校园!感谢精华的老师!感谢精华的一切所有这一段时间内所带给我无尽的收获!

班主任评语:

朴素的装扮,一头短发,干练中尚存着些许稚气,澄澈的眼眸中墨香流转,才气四溢。这是吴同学这个孩子给我的第一印象。果不其然,人如其名,这个孩子对于语文的理解力令我惊艳。但,刚刚从外地来到北京,吴同学对于北京的考题并不适应,前几次的成绩没有达到理想分数。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对北京试题越来越熟悉,各个知识点匍匐在他的笔尖,流动在他的脑海,为他随心所欲地使用。自然而然,他的成绩也如同火山一般爆发,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吴同学会在梦想的道路上愈走愈远。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