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维生素

精华 感谢有你

2017.08.13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张同学   花园桥校区培优一班   原学校上海延安初级中学

应届生   2017年中考对比提高23分

刚来精华,我怀揣着炽热的梦想走进校门,可是迎来的却是当头一棒,420的分数实在跟目标相去甚远,也许只能上职高了吧,当时的我如此地想。

可是进了哈佛班,我才发现这里的人都和我情况相当,这时年轻又漂亮的班主任马老师用她鼓励的言语激励了如霜打过的茄子般的同学们,让我们这些茄子又抬起了头,重新燃起了斗志。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渐渐地发现精华的老师都各有特色:有机智的魏老师陪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有高冷的罗老师帮我们研究难题;有严厉的武老师考察同学们的不足;有吃货陈老师在课余时间分享美食;还有周老师每天早上恐怖的哨声,都成了我在精华的一部分。

也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在一模考试中取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并且进了牛津班,又接触到了怼人毫不客气的李老师和气质满满的韩老师,还有两个班都棒棒哒的同学。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中考取得了好成绩,进了梦寐以求的人大附国际部。

诚然,精华带给我成绩的提升是飞跃的。但在精华学习,同时也是第一次体验进行住宿制的学习,以前从来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头一次自己不住在温馨的家里。幸运的是,有那么一群棒极了的舍友,包容、友善、互助,让我很快适应了这儿的生活。这样的生活让懵懂的我渐渐懂得了独立,知道很多事要自己处理,要自己做决定。

其实父母花那么多钱让我们来到这里,不仅是将我们交给了精华,同时也是让我们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你可以选择碌碌无为,也可以选择奋发图强,一切都取决于你,这个选择也曾摆在我的面前,纵使享乐的欲望侵蚀着我的内心。但想到我的目标,想到我的承诺,想到我的豪言壮语,我决定雄起,我要在这儿,在精华,在北京证明我的价值。

现在我已经做到了,而这离不开精华教给我这最重要的东西——自己的路自己走。

感谢精华,这100天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班主任评语:

张同学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孩子,对待学习也很执拗,然而正是这种执拗劲儿,让他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不断探索和发现。他是一个爱吃的男孩儿,也是一个爱分享的男孩儿,不仅分享美食,还会分享学习的成果。他是同学们的“粮仓”,知识和美食并重。课间总会抽出时间边吃边跟同学讲解试题,帮助同学解答疑问。在精华的精心培养下,他的成绩和体重一路飙升,他总是跟我打趣儿道“老师,精华养人”。最终爱吃爱学爱钻牛角尖的张彤云同学,中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人大附中,给初中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从精华出来,迎接他的是一个更美好的求学生涯的开始——如火烧云,红透云霄!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