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指南

要想学习好,方法很重要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精华学校

首先,上课时要全神贯注,注意听讲,不能漏听漏记老师说的每一句话。因为老师讲的内容都是最重要的。为此,除了认真听讲,每堂课都准备一个笔记本,及时地把老师讲的重点内容记在笔记本上,以免过后遗忘。

第二,即使下课疯玩,但做作业时要特别认真,因为作业是对上课听课效率的考验。在做作业时不要断断续续地做一会玩一会,要保证在一定的时间内不能分心,不然会效率不高。及时做作业,把作业做好,上课认真听讲,考试时自然就不会太差了。

第三,根据每一科目的特点,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比如学语文,在课前先预习一下课文,学会给课文分段,归纳段意和中心思想,上课再认真听讲,把不明白的问题弄明白。课后要多读几遍课文。俗话说得好:“书读百遍,其义自现。”熟读、深读才能把课文吃透。课外阅读也能增长知识。

第四,认真读背概念与公式。这主要针对的是数学科目。在掌握概念和公式的基础上,大量地做题,做题时不能贪图速度,每一道题都要认真思考,仔细地做,争取把每题都吃透。功到自然成,时间久了,数学成绩自然会好起来了。

另外,每天早起听一段英语磁带,然后大声朗读一两篇英语课文。早晨空气好,背诵的东西也容易记住。

总之,在学习的时候不能有畏难情绪,要有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这样才能有所进步,取得好的学习成绩。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