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中考指南

学好数学的方法建议

2017.08.2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许多学生出现偏科的现象,有许多学生在学习数学这一过程中遇到了许多的难题,下面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

精华学校 

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数学也是一门基础课程,不要把他想的太复杂。不要有畏难的心理,只有正确的认识才能让自己在学习中攻克难关。

其次,我认为在数学学习中最重要的就是,多练、多积累、相信熟能生巧这个道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并不是盲目的做、盲目的练。一类型的题要多归纳、多总结。做的多了在以后的学习中学习就会发生不断的知识迁移。厚积薄发,在积累的过程中,也要学会不断的反思和思考。掌握学习的规律和方向。

再次,要勤问、善问。孔子说:“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数学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要及时的解决,不要让他们成为学习的拦路虎。时间一长如果不会的问题越堆越多,就会严重阻碍以后的学习发展。所以在这里我们提倡今日事,今日毕。不把困难留给明天,在遇到问题时要善于去思考,去问。这样才能在数学学习中有的放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学习这个过程中没有捷径,但是相信我们只要找对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相信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定有成功。走在成功的路上,一路奋斗,一路收获,让道路两旁的鲜花来收花成功的芬芳。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年级,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