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老师获“2017年中国好老师”荣誉称号!

2018.07.26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9月6日,腾讯教育“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风采”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以“中国好老师•师者有术”为主题,来自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各大教育机构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数据时代下“老师—好老师”这一群体的蜕变。精华学校郭天鹏、郑晓慧两位老师分别荣获“2017年中国好老师•魅力教师”、“2017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称号。

精华学校郭天鹏老师:2017年中国好老师•魅力教师

精华学校郑晓慧老师:2017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

腾讯教育明星教师风采大赛,作为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今年是“中国好老师”活动成功举办的第三届。

今年的大赛评选共历时三个月,吸引了全国百余家教育机构、千名教师参加,赛事异常火爆。经过报名海选、初赛、决赛等一系列激烈的角逐,精华学校郭天鹏、郑晓慧两位老师最终脱颖而出!

郭天鹏老师接受访问

从老师的角度出发,郭天鹏老师与主持人及在场嘉宾共同探讨了“对于老师来讲,机构的标准化教学是否与个性化冲突?”这一话题。

腾讯教育频道主编翟东海代表主办方腾讯网致辞,腾讯教育对教师群体特别的关注,因为教师是教育改革和发展最终落地的执行者,是最终推动教育发展的最根本力量。借助腾讯企鹅媒体平台让老师贡献优质的内容,通过腾讯多平台去传播,利用直播、问答等形式让老师在课堂上的风采能够通过互联网展现给更多的大众,是一种很好的和新媒体再结合的形式。

明星教师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是保证教学质量,又要较好吸引学生注意力。尤其是互联网背景下,教学形式不仅仅局限于现实中的课堂,如何紧随科技变化,通过直播、问答等形式,将自己的风采通过互联网展现给大众,吸引更多的学生来听课,成为老师一大挑战。

高考刚结束,精华学校组织老师进行2017年高考志愿填指导在线直播

作为北京“老字号”高考辅导机构,精华学校相信科技互联网的进步必定推动教育的发展,并为之付出实践:从2016年底到2017年6月,不过半年时间,成功举办线上直播活动140场,共计15万人次参与直播,服务北京近1/4的考生。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辅以精华老师独具魅力的授课方法,一场场视觉盛宴呈现在大众眼前,使得精华学校口碑载道,好评如潮。

未来,精华学校将继续秉承“名师出高徒”的理论,发掘好老师,打造好老师,培养出更多既能保证教学质量,又能较好吸引学生注意力的老师,真正做到“师者有术”,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