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喜报!精华学校斩获2017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多项大奖!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9月14日,第七届“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大赛在京完美收官。精华学校成功斩获“金牌教研团队”“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北京地区五星金牌教师”三项大奖。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具有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本次大赛吸引了学前教育、K12课外辅导、职业教育、艺术教育等众多领域的教师共同参赛,竞争十分激烈。千名教师、百家教育机构经过海选、网友投票、微博互动以及专家评审等层层严格筛选,3个月全力比拼,精华学校的6位优秀教师凭借综合实力成功突围,当选“金牌教师”!

 

 

2017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精华学校老师刘颖、安永贺

 

2017新浪北京地区五星金牌教师:精华学校老师刘颖、安永贺、杨扬、宁宁、张粉、陈静

 

作为北京市较早创办的课外辅导机构,精华学校多年来致力于选拔德才兼备、独具魅力的优秀教师,通过完善的培训体系,打造一支有学识、有远见、有梦想的教师团队,辅以优质的教学教研,帮助数万名莘莘学子实现中高考梦想。

此次能够在2017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中脱颖而出,除了精华学校自身品牌实力及强大的教师团队,还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提升成绩,完善人格,数十载不忘初心——未来的精华,将继续以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回报社会!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