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英语学习的“道与术”——记精华学校进驻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讲座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对艺考生来说,最头疼的不是专业课,而是文化课,且在所有文化课科目当中,英语是绝大部分考生通往象牙塔的“拦路虎”。为了帮助艺考生提前熟悉高考英语题型,掌握英语学习方法,10月18日下午,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院长、高考英语老师赵志平受邀至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为高中毕业班的艺考生们讲解英语学习的“道与术”。

文化课学习时间短、基础知识薄弱,但院校录取分数线分数越来高,是所有艺考生面临的窘迫现状。因此,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成绩,是艺考生摆脱现状的唯一方法。

具体到英语学科上,赵志平老师表示,大部分考生英语成绩偏低的根本原因是缺乏词汇量,对英语提不起兴趣,越是没有兴趣,越觉得背单词枯燥,如此恶性循环,英语自然拿不了高分。因此,赵志平老师在讲座开场就举出自身学习英语的例子,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活跃现场氛围,再抛出针对艺考生困局而研究出的十多种迅速拓展单词量的方法。

自然拼读法、词根词缀法、英文搭配法、拆词拓展法、思维导图法等等,这些方法使记忆单词变得简单有趣;同时简要介绍了从句、时态和介词三大语法思维导图,回归本质,把枯燥的语法变成理性的整体思维。掌握了这些方法,将大大提升英语学习效率。


同学们对赵志平老师的讲解产生了兴趣,积极回答问题,并与赵志平老师进行互动。

精华学校特为学生准备了英语课程讲义,人手一份,便于现场听讲和课下复习。另附精华学校自2015年起编辑出版的《精华周刊》,每周一期,从名家美文到学生周志,从理化热点到教考前沿,旨在开拓学生的视野,加强学生的素养,提升学生的能力,很受学生的欢迎。

除了单词记忆,英语阅读、作文也是困扰考生的难题。

赵志平老师以北京高考英语满分作文为例,进行作文升级训练,拆分到满分作文的词法句法章法。

阅读满分训练方法:阅读理解如何跳过生词抓住文段的核心,排除干扰项。

为了不耽误孩子们接下来的训练时间,本次讲座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对于没有详细讲到的内容,赵志平老师表示会把讲座的ppt发放到微信群里,且后期还会有学习资料赠送给同学们。

教育为本,知识共享。除了高考英语老师的身份外,赵志平老师还有另外一重身份——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院长,带领精华学校的老师们研究高考政策,研究教学方法,奋战在高考教学一线,把研究成果传递给精华学子,也不辞辛劳走进公立校,分享给公立校的孩子们,希望他们也能共享精华学校的研究成果,帮助他们突破高考难关。

如今,艺考文化课备考大幕已拉开,精华学校特建立2018艺考助力群,并在群里分享院校招办主任直播、最新政策资讯、志愿填报讲座、专业课备考指导、试题答案及解析等,共享更多的研究成果,助艺考生高考“艺举成名”!

长按并识别上方二维码,加小助手为好友,即可进入2018艺考助力群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