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免费报初三期中考前串讲课,班里尖子生都在听!

2017.10.25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北京的小伙伴们,将在11月上旬进行期中考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要复习那么多课程,尤其是数理化,知识点又多又难懂,分分钟感觉要原地爆炸的节奏啊!

可是,班里总有那么几个人,考前复习不慌不忙,考后分数让你望尘莫及。那么,这些学霸们究竟是如何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所有复习任务?各个科目的解题技巧是什么?考试时怎样才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复习是门技术活,盲目做题只会事倍功半,精华学校初三考前冲刺串讲班免费教你学霸的高效备考方法,通过此次课程,你可以学到:

1.掌握数理化学科重点,复习不盲目;

2.系统梳理已学知识点,做到心中有数;

3.学会规避知识陷阱,掌握常考题型解题技巧。

在这个“临时抱佛脚”的高峰期,精华名师们主动免费贡献自己的“佛脚”给你们抱一抱,期中考试咸鱼翻身就在你一念之间了~

本次串讲课的老师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深谙初中知识体系和考试命题规律,曾帮助众多学子圆梦重点中学,你绝对不能错过!

老师简介

课程安排

听了精华学校期中考前冲刺串讲课,拿高分妥妥的!免费报名学初三考前冲刺串讲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