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中考动态

2018回京中考必知:城区&郊区分别包含哪些区县,中招注意事项……

2017.10.26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北京中考招生计划中、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时,有几个词出现的概率总是特别的高,那就是城区和郊区。

北京中考所说的城区包含哪些区县?郊区又包含哪些区县呢?

城区:首都核心功能区和城市功能拓展区统称为城区,包括东城、西城、朝阳、丰台、石景山、海淀六区。

郊区:城市发展新区和生态涵养区统称为郊区,包括门头沟、燕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怀柔、平谷、密云、延庆十一个区。

2018中考生在查看招生计划、填报志愿时一定要了解自己属于城区还是郊区,某所学校有没有针对您所在的区招生。

特长生的同学还要注意,回户籍所在区报考的考生,报考城区学校面向城区和郊区招生的特长生项目时,其学籍和户籍须同属城区或者同属于郊区。

 

【2018是北京新中考实施的第一年,外地回京的考生和家长更及时需要掌握政策变化,中考研究院(微信公众号ID:jhzhongkao)整理最新教考信息,为京籍外地考生提供政策参考。】

 

注:文章中涉及的部分生政策是根据往年公布信息归纳整理而来,仅供考生参考,如有变动,请以考生本省当年公布的最新时间和政策为准。

 

点击下方图片,可查看京籍外地生课程

 

 

京籍外地交流群

政策解读、免费直播、学习资料应有尽有

扫码加小助手为好友,注明"京籍外地"等待入群邀请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