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免费下载中考听说练习资料

2017.12.01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2018中考改革,最大的变化就是英语听力口语与笔试分离,独立考试,对一些从小浸泡在双语环境中,对英语耳濡目染的孩子来说,这是绝好机遇。但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这次改革却是不小的挑战。

为帮助初三学生高效应对听说考试,精华学校特整理出一套“听说练习资料”,包含:最全英语听说机考流程图、考试题型变化及注意事项、46套朗读模拟题、1600基础词汇,帮助学生通过3周的时间,告别哑巴英语,会说流利口语,会听会写稳拿高分。

 

点此免费下载听说练习资料

 

今年9月,针对英语听说考试,北京市刚进行过一场大规模的仿真模拟考试,其中透露出很多问题,让实际容易得分的听说成绩变得不尽如人意:

1、考试时因紧张语速过快,吐字不清,回答问题句子不完整,遗漏主要的信息点,导致失分。

2、朗读时语音语调生硬,遇到不会的单词无法拼读,直接跳过去或干脆卡壳。

3、第三道大题听录音后转述,一是记不下来,二是在转述的时候说不清楚,无法用英语正确表达自己的观点。

4、纯技术因素,因操作生疏,流程不清楚,停顿,杂音,音量不合适等客观原因,最后拿到的成绩不甚理想。

有少部分家长和孩子别说认真准备,甚至抱着"随便考考,还有机会"的心态应考,请大家放长远想想,第二次听说时间已到3月,复习量加大,精力分散,随时处于刷题的状态,哪有精力练习听说?如果第一次不全力以赴,后期压力会有多大?

那么,我们作为改革后第一批初三学生,明年面临中考,在没有参考经验,没有学习案例,没有学习资料,面临许多不定因素情况下的,应该如何备考英语听说?

第一次听说考试将在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正式开考,距现在仅有3周时间。赶紧下载资料练习起来吧!

 

点此免费下载听说练习资料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