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高考指南

鼎级班限时优惠|寒假主动出击,高考直通985名校

2017.12.0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一轮复习已经结束,寒假即将到来,高考知识点你都掌握牢固了么?面对高考百变的题型,你是否感到无从下手?此时的你处在班级的哪个梯队?

第一梯队,在班级排名前5%,此类学生基础知识掌握扎实,想要实现成绩新突破,需加强对各学科的高考重难点、题型特点、答题技巧的系统训练,构建完整的知识网络结构;

第二梯队,在班级排名5%-25%,这一部分学生对高中知识点有了总体的掌握,但存在学科薄弱环节,需集中攻克各学科知识漏洞,多做基础题,突破中档题,培养正确的答题技能,稳步提升成绩,争取进入第一梯队;

第三梯队,在班级排名25%之后,这类学生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备考要以课本知识为主,结合历年高考试题,总结出各学科知识点,分题型进行练习,学会举一反三,快速提高成绩,实现逆袭;

与其等到高三下学期,学习任务重,被动复习,不如主动出击,利用寒假,提前规划,提前适应高考难度与提速,建立备考优势,从容应对高考。

寒假补课能给你带来什么?

1、提前准备,培养高效做题能力

高三下学期,考生会真正接触到高考的各种题型,只有提高限时高效做题能力,才能从容面对高考。这要求学生提前熟悉高考出题原则及各个知识模块的考查方式,形成充分利用题意分析问题的习惯,改变依赖记忆“死做题、做死题”的学习方式,为之后的高三模拟考试和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2、提前规划,及时填补知识漏洞

春季学期,高三学生将会迎来高考前的模拟考试,面对时间紧,题型与平时练习差别大的考试,需要考生提前做好规划:一是补基础,及时发现自己的知识盲点,查漏补缺;二是补能力,很多学生平时能记住知识点,考试却无法拿到分数,要利用寒假加强自身的能力培养,弥补在校学习时的薄弱板块和不足。


精华寒假辅导班的优势

1、课程设计紧跟高考政策

鼎级班课程依据高考对学生能力的考查要求、新课程标准、北京高考考试说明,依据高考对考生的主要考查方向,制定了适应高考趋势、顺应高中生学习规律的课程体系。以高考试卷结构为依据,将所学知识分门别类汇总到高考中的各个出题模块,并精讲解决高考题的思路和策略。

2、教学环节不留死角

教学环节7步走:①课前测试,测试学生上节课所学的考点;②习题讲解,讲解课后习题中的问题;③讲授新课,结合考点,讲知识讲方法→析例题→做练习→作业巩固;④课后练习,检查当堂所学知识,确保每个知识点的掌握;⑤学习反馈:辅导老师如实记录成绩和课堂表现,及时反馈家长和老师;⑥微信答疑,每个班级有独立的微信群,主讲教师和辅导老师每天在线答疑;⑦未过复查,上节课未通过测试的学员,在经过教师辅导之后,下节课前复查,保证学习不留死角。

3、讲义课件全面升级

讲义课件随时更新,增加能力模块专题,均为全国各省市最新题型归类;增加科普阅读专题,持续训练到高考;ICS课件增加高仿真模拟实验,完美呈现实验全过程。

总之,鼎级班寒假课程,以重点和难点题型为导向,对高考重要模块进行精讲精练,高考考点覆盖率再80%以上,确保学生高考之前不留知识死角。

现在报名,优惠多多

1、11月30日前(含30日)

报名2科课程,享受9折优惠;

报名3科及以上课程,享受8折优惠;

2、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5日(不含5日)

报名2科课程,享受9.5折优惠;

报名3科及以上课程,享受9折优惠;


高三寒假授课内容

科目 寒假授课计划 查看课程
语文 作文审题
作文语言
现代文阅读
点此查看
数学 选填快速突破
概率统计
立体几何进阶
点此查看
英语 重点语法
应用文写作
完形填空
点此查看
物理 高考选择题精讲
电与磁
力学实验
点此查看
化学 有机化学框图推断
化学实验
物质的分离提纯
点此查看
生物 植物激素调节
光合作用遗传定律
高考解题方法分析
点此查看
历史 世界古代史
工业革命前的世界
20世界上半叶的世界
点此查看
地理 生态环境
农业发展区域地理
气候环境区域地理
点此查看
政治 北京高考主观题命题方向
中华文化
古典经济学
点此查看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