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艺考文化课免费体验营开课啦,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高三生活!

2018.05.2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艺考大战来到了最为激烈的校考阶段,当你开开心心的参加完校考再回原学校学习文化课,你基本上只能处在“放养”的状态下进行最后3个月文化课冲刺,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就是“凉凉”。

怎么办?当然是到专业的艺考文化课精品小班学习!针对艺考生文化基础薄弱,知识点不系统的问题,精华学校全日制艺考冲刺班为每个艺考生量身定制,帮助你在最后三个月拿到意想不到的分数!进入理想中的大学so easy!

精华学校全日制艺考精品小班到底如何?当然只有你亲身感受了才行!

2月3日(周六)整整一天时间,我们将带你免费感受精华学校全日制艺考精品小班的学习生活状态,让你体验到精华的教学、管理和服务,艺考文化课,我们不仅专业,而且用心!!!

体验营时间安排:

本次体验营为期一天,针对高三艺考生,采取沉浸式教学,注重实现高考学习能力和实用能力的双提升,帮同学们实现从“听得懂”、“学得会”、到高考中“用得上”。

体验营有哪些特点?

体验营采取精华学校全日制艺考精品小班授课体系,具有以下特点:

1、最专业的艺考教材——《艺考三十六计》

“符合高考改革思路”、“适合艺考学生文化课学习”、“容易提高高考分数”

2、最详细的学情分析

“找到失分根源”、“对症下药”、“制定有效提分策略”

3、最认真的作业落实

“科学定量”、“严格监督”、“面批面改”

4、最科学的教育管理

“梦想激励”、“严格管理”、“24小时陪伴”

5、最有效的时间管理

效率手册的使用、口袋书、背单词软件、“阅读一刻钟”

 

招生对象:

(一)应届/往届艺术类考生(美术、表演、播音、音乐、编导、舞蹈等专业);

(二)应届/往届京籍外地艺术类考生;

(三)全国卷艺术类考生;

 

上课日期:2月3日(一天)

上课地点:望京校区(朝阳区望京南湖南路15号院金隅丽港城东门3层)

地铁:①13号、15号线望京西站下车②地铁14号线阜通站下车

虽然体验营只有短暂的一天时间,但经过高考名师的强化指导,相信同学们也一定能更加清晰高考命题趋势,更有信心备战高考!

2月3日,我们在精华等你!!!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