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成长日志

汇文中学学霸养成记(2)

2018.02.02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孩子的学习,父母帮不上忙?看她怎么做

顾同学的妈妈始终是他求学路上的陪伴者和见证者,初见顾妈妈时,就被她爽朗的笑容所感染,顾妈妈十分健谈,从她的言辞中,能够感受到顾同学是一个特别懂事的阳光大男孩。

“我家孩子从小到大都很让我省心,自己会主动学习,经常和我聊天。”顾妈妈表示:

“每次在精华上完课,我接他的时候,他总会说:‘今天老师讲的正是我想知道的,没白来。’听他这么说,感觉我选辅导班的眼光还是很好的。”

顾同学上初三时就与精华学校结缘了,那时候,他还是一个小小少年,对报班补习了解的并不多。顾妈妈理所当然的充当了智囊团的角色,周末去听辅导班的讲座、给孩子选老师,经过实地勘察和多番比较,顾妈妈最终选择了精华学校。

事实也证明了顾妈妈的选择是正确的,当年中考顾同学取得了物理99分的好成绩,帮助他如愿考上了理想的高中。顾妈妈回忆说:“物理补习之后,就更相信精华了,因为我可以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所以,这一次我还给孩子报了精华。”

当被问及:怎么眼光那么独到,帮孩子报班选老师,一选一个准。顾妈妈坦言:“我一定会实地听听这个老师是怎么上课的,看老师讲课的思路是不是清晰,学生爱不爱听,好的老师能把知识点讲得特别清楚,孩子们还爱听,我当时听了精华几个老师的试听课,真心觉得不错。”如果您也在帮孩子选辅导班,您可以像顾妈妈一样,到精华学校各校区免费试听课程,试听之后再做决定。

在高三期中考试中,顾同学取得了年级第9的好成绩,有个如此智慧的妈妈,自己还十分努力,相信他一定可以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考上心仪的大学。

点击下方文字,了解更多

顾妈妈选辅导班秘籍大放送!

寒春鼎级班

老带新享8折优惠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