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推出2018 新中考总复习练习册

2018.03.29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数:

目前距离2018年北京新中考已不足半年时间,对于广大初三考生而言,如何利用寒假为中考重新“蓄力”可谓至关重要。

2018北京中考考试科目由以前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6门改为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思想品德、物理、生物(化学)、体育9门。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特长,从物理、历史、地理、生物(化学)、思想品德五门课中任选三门作为中考考试科目(物理、生物(化学)须至少选一门)。

由于这是历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时隔多年重返中考,因此不论是学校还是考生,对这些学科的备考均是一头雾水。

为了解决上述难题,精华教育考试研究院联合北京市重点区历史、地理、生物、道德与法治学科教研员、重点中学骨干教师特别编写了一套2018年新中考总复习练习册。此套练习册也是北京地区首套小四科复习题集。

作为最新的总复习资料,除了具备紧跟政策、贴近时代、覆盖全面、注重练习,提高得分能力等特点外,它还结合现代科技手段,让考生既能知其然,也能知其所以然。精华学校校长廖中扬介绍,这套书每个单元内容都有专用二维码,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可得到文字详解,重点试题还配有老师视频讲解。

目前该套练习册主要以学校征订的方式进行,如果家长有需要也可去精华各个校区领取。

数量有限,大家也可点击“立即报名”,抢先预约,再到线下领取!


点击下方文字了解更多

新中考备考“缺练”? 本市首套新中考总复习练习册面世!

2018北京新中考总复习练习册面世 夯基础练重点提分必备

《2017-2018北京初三各城区期末试题汇编》免费领取!

2018年北京中考说明免费领,寒假复习有方向!

免费领最新《2017-2018北京市五区高三期末试题汇编》!

免费领《2018年高中春季会考试题汇编》,寒假做题演练高考!


寒春鼎级班

老带新享8折优惠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