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中考全日制全体师生百日誓师,全力以赴最后一百天!

2018.03.16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少年当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吕梁,磨剑十年,今将试锋芒!”

百日誓师,行动起来!

 

转眼间,距离中考只剩100天了。今日清晨,精华学校组织中考全日制全体师生举行了“百日誓师”活动。孩子们激情宣誓,斗志昂扬,让初春清冷的校园充满生机。

 

中考倒计时100天,精华学校百日誓师

 

我的青春我担当,来看看下面这些班级慷慨激昂的誓词:

 

精华学校中考全日制班百日誓词

珍惜一百天:让铿锵的誓言在中考兑现!

坚持一百天:让我们的梦想在六月实现!

奋斗一百天:让青春的智慧在考场闪现!

拼搏一百天:让父母和恩师的期望实现!

我们有决心苦战百天逐鹿考场!

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决胜中考!

我们已吹响中考冲刺的号角!

奋斗拼搏!百炼成钢!共创辉煌!

 

百日誓师

 

郑重签下你们的名字,记住今天说过的每一句话,这是属于你们的时代,请拼尽全力,散发你们的光彩!

 

中考全日制校长邹一萍向全体师生致辞

 

正如邹校长所说“2018中考正悄然向你们走来,期望同学们将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去冲刺、去迎战、去谱写中考的新篇章!”

 

中考全日制教师代表发言

 

未来的一百天,愿你们也能像李健男老师期待的那样:

放下虚荣心,不要认为暴露自己的弱点很丢人,不懂就要虚心请教,现在解决所有疑问,考场上才能做到对所有题目没有疑问;

当然还要拾起信心,相信自己!是你们之前十多年不断的坚持支撑你们走到今天,未来,你们一定也可以!

虽然在精华的时间只剩100天了,但精华希望留给孩子们的,不是堆满书桌的教材、面对中考的压力、枯燥的复习,而是无论未来的任何时刻,只要想起在精华和一群人努力拼搏的日子,就能立刻站起来说“我可以”的信心和力量!正如精华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勇登攀!

 

点击下图,查看更多中考全日制招生详情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