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教师指导

新高二撞上新高考,抓准机遇巧突围

2018.05.18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2020年北京将实施新高考方案,对于新高二学生来说,他们是新高考的第一批体验者,毫无经验可以参考。暑假之后,进入高二年级的同学们面临选科分班,或者说是面临对未来的选择。面对全新的变化,须提前规划才能抢占先机!

此外,高二是高中阶段最关键的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是成绩分化的分水岭,成绩往往形成两极分化:行则扶摇直上,不行则每况愈下。因此,一定把高二这条路走通、走顺,下一年才能从容不迫地去书写奇迹。

暑假鼎级班优惠

(1)截止到5月31日, 报2科,享9折优惠;报3科及以上课程,享8折优惠;

(2)6月1日至7月27日, 报2科,享9.5折优惠;报3科及以上课程,享9折优惠;

(3)7月27日(含27日)前报名课程,赠送200元代金券一张。

 

 

一、高二为什么关键?

高二全年知识量占高中知识总量情况
总占比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70% 70% 50% 60% 90%

 

二、高二面临哪些问题

知识量大
高二是整个高中阶段知识容量最大的一年,高二学年知识总量占高考考核知识量的70%,也是决定高考取胜与否的关键性一年。

  难度上升
高二是攻克重难点的阶段,学习的课程难度陡然上升,记忆需求增多,逻辑推理能力要求加强,知识多、进度快、难度大!

 

两极分化
高二已经适应高中生活,高考压力还没有那么紧迫,学生会放松,同时,会考分散了一定学习时间,以致于出现分化。
  干扰增多
青春期
逆反心理及对高考的期待与恐惧,会严重影响学习,造成精力不集中、经常幻想未来。恋爱现象也是一大干扰因素。

 

三、高二学生需要注意什么?

四、新高二暑秋该做哪些准备?

1、制定规划,自主学习

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有目标的学习更高效,主动的学习更轻松!

2、暑秋辅导,打好基础

精华学校高考名师带你新学期复习,成功跨越分水岭,实现螺旋式上升!

五、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点此预约报名

2、电话预约:请拨打热线400—650—7766预约,并到就近学区报名。

3、现场报名:可选择精华学校离您最近的学区咨询并报名。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