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高二升高三的关键期,孩子该如何应对

2018.05.17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精华学校2019届高三课程体验营简介

一、招生对象

参加北京2019年高考的考生

二、上课日期

2018年6月3日(周日),7:30-8:00之间报到,17:30结束

三、授课地点

精华学校青云校区

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 号青云大厦4 层(双安商场东200米路北)


每年的这个时候,不仅高三家长为孩子的成绩苦恼,高二的家长又何尝不是!眼看就要升高三了,可高三就能有进步吗?不良学习习惯能改掉吗?能考上什么样的大学?

在精华学校举办的第一期新高三全日制课程体验营中,一共来了23位高二家长,谈到孩子的成绩,他们也有各自的烦恼。

孩子的学校每年考入一本的都很少,更别说重点大学了。

我家孩子外地读的高二,学籍在北京,现在学的跟北京高考不太一样。

班里人多,老师想管也顾不过来,孩子学习也不够自律,离不开手机。

……

正因为存在以上问题,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了精华学校高三体验营,希望通过一天的亲身体验,感受与之前不一样的新高三生活,也全面了解精华的课程和服务,为孩子寻找一个能在高三提高的地方。

如果你也正在苦恼孩子的成绩,担心孩子升入高三之后的学习和生活,那第二期的高三全日制课程体验营可不能错过!

精华学校高三体验营

6月3日免费体验一天

给我1天时间,还你一个不留遗憾的高三!

有名师,有知识,有梦想,有激励!


这一天时间,能体验到什么?

1. 体验精华老师如何给孩子做学情分析、如何找到弱科、如何帮助孩子落实到位。

每周测试+海淀区同步大考

考后学情分析会

每个学科,每个学生,人手一份学情分析手册

作业落实

2. 体验"每班只有十几个人,各科老师能关注到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

监测到每个班级的学习以及授课情况

 

3. 体验精华老师独特的教学风格,如何让孩子轻松吸收知识点,并且运用到考试中。

一对一辅导学生

4.体验精华的"梦想激励活动"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动力。

成长驿站,梦想激励

5.体验精华的班主任如何配合各科老师帮助孩子提升、及时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情况。

定期召开家长会

6. 体验精华不同于其他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和贴心的服务,看看现在全日制的学生是如何提升的。

全日制成绩表彰大会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