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大型招办直播|招办主任解读 2018在京招生政策

2018.06.06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6月9日由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主办、精华学校协办的“理想大学”大型招办直播第三场——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即将开始了!!!

精华学校

时间:6月9日(星期六)09:00—11:20

对象:2018届高考生及家长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群,近2000名家长已经在群里等待观看直播,千万不要错过!

精华学校

 

院校介绍:

北京建筑大学

北京建筑大学秉承“立德树人、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服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服务国家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人类和谐宜居福祉”,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发展目标。

精华学校

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精华学校

北京建筑大学获得2018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精华学校

北京建筑大学图书馆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科研面向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突出信息、行业和国防军工领域的优势与特色,坚持优化环境、集成优势、打造团队、持续发展,不断完善和发挥科研政策的导向作用,凝练科研方向,打造创新团队,巩固科研优势与特色,培育新的科研增长点,积极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保持了科研工作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在电子信息、现代制造与光机电一体化、知识管理与技术经济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形成了明显的优势与特色。

精华学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机器人“Dream”队获“VEX-U”世锦赛金奖

精华学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代表队在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载誉归来

精华学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园风光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