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中考全日制结课,孩子们毕业啦!

2018.06.15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毕业那年,放飞的除了手中的气球,还有再也回去不去的、努力拼搏的青春年华。好在,未来美且长。

——致中考生

6月15日,对于精华学校中考全日制的孩子们来说,是在校的最后一天,也是最难忘的一天——一大早,他们就迎来了一场独特的毕业典礼。

曾经无数次坐在这间教室里,一起观看成长驿站,一起讨论难题,一起分享趣事,今天又和大家一起参加毕业典礼。前方讲台上有老师一声声的叮嘱和祝福,转身还有父母的陪伴与期待。在精华,这样美好的相遇,好像用尽了半生力气。


精华学校的毕业典礼向来是“密谋已久”“全面作战”的大事件。为了给同学们一个难忘的回忆,让他们记住在初中生涯的拼搏与成长,也为了给他们最大的鼓励与支持,老师们特意录制了祝福视频,还偷偷请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写下想对孩子说的话。

正如中考全日制的邹一萍校长所说:

几个通宵,上千张照片,三段视频大片,是我送给孩子们的毕业大礼:

第一段视频十五分钟,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浓缩了他们在精华学校一年的点点滴滴;

第二段视频十二分钟,孩子们感动的眼泪中,包含着爸爸妈妈们满满的爱意;

第三段视频八分钟,孩子们热烈的、真心的掌声中,满载了老师们一句又一句的叮咛和祝福……

 

光有视频还不够,从教室转移到校园,状元饼吃起来!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状元饼,希望他们在精华的这一年,不仅有成绩上的提升,还有成长中的收获,成为更好的自己,做自己心中的“状元”。


最后一次听老师的“唠叨”,最后一次上台发言……曾经太多的第一次尝试留在了精华,而如今都变成了最后一次。或许,这就是成长。今天,也来尝试一下放飞气球吧!


同学,气球都准备好了,里面满载梦想。等等,校长还想再叮嘱两句……

老师们总觉得叮嘱的话说完最后一句还有一句还有一句还有一句,但其实只是舍不得。就像是孩子们彼此说了还有明天呢还有后天呢,但其实今天已经毕业了。

飞吧气球,至少今天大家在一起。


经过一年的备考,孩子们终于要在一周之后踏上战场了。来到精华,老师们毫无保留地教授知识,也帮助孩子们完善人格。还记得精华学校的校训吗?是的,志存高远,奋勇登攀。无论以后身在何方,都请谨记之,实践之。最后的最后,祝所有中考生金榜题名,圆梦中考!


 

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9中考政策群,聊聊中考那些事儿

加入2019中考政策群,你将得到

①政策答疑: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有问必答;

②学习方法: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

③考试真题:往年期中、期末、一模、二模、中考真题大礼包;

④经验分享: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亲子沟通技巧;

⑤惊喜优惠: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意外福利随机掉落。

扫描下方二维码,由小助手带你进群!


↖(^ω^)↗我们在群里等你,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ω^)↗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