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中高考资讯 > 精华动态

精华学校9校区开放免费【答疑自习室】,等你来!

2019.06.09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如今,由于教育资源的限制,公立学校的教师不能顾及到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各个年级的学生都面临着课上问题不能及时解决、放学后苦于没有地方转场、课下注意力不集中,自制力差,缺乏自主学习的意识等问题。

为此,精华学校自2018年10月16日起在北京市7个城区(海淀、朝阳、丰台、东城、西城、大兴、石景山)建立了公益“陪伴式答疑自习室”,每周二至周五面对初一至高三各年级学生免费开放!

自习室开放时间:2018年10月16日起每周二至周五17:30-20:30(截止到2019年5月31日)

报名方式:点击"立即报名"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精华学校各学区(地址在文末)免费上自习(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适合学生类型

1.家长没时间辅导孩子作业,自我约束力差,回家就懒散,不爱学习的学生。

2.基础薄弱,想要奋起直追,却无从下手,急需专业的老师辅导,巩固强化知识点的学生。

3.成绩较好,苦于没有良好的学习氛围,预习或复习时需要老师指导,渴望突破现有成绩的学生。

自习室管理规则

学生自愿参加自习,按时上下课,并实行上课下课签到原则,由各学区班主任严格执行。

自习时间保持安静,不得喧哗大闹,不得使用手机等娱乐电子设备。

自习室老师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答学科困惑问题。

参与自习学生需严格遵守管理规定,保证自习室的学习纪律与学习氛围。

“陪伴式答疑自习室”特色

环境优雅:教室宽敞明亮,安静。整齐划一的书桌,四处飘扬着静静的气息,顿时激发你的学习渴望。

学习氛围浓厚:多人一起营造出积极的学习氛围,学生之间彼此鼓励,互相监督,告别单枪匹马地学习处境,与你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进步!

名师助阵:周二到周五,每天安排2名精华学校学科教师现场答疑,真正让孩子们做到今日题今日毕,错题不累积,难题不过夜。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参加自习室的同学可加入线上答疑群,周二到周五每天20:30-21:30,线下老师进行线上答疑。

覆盖北京中心城区

青云学区(海淀区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大厦4层(双安商场东200米路北)

公主坟学区(海淀区复兴路33号翠微大厦东塔11层)

金源学区(海淀区远大路1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623室)

崇文学区(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27号鼎新大厦(东入口)2层)

望京学区(朝阳区花家地 望京大厦C座2层))

阜成门学区(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丙3号海通大厦B座6层)

北大地学区(丰台区北大地商场南100米路东冶金自动化院中心楼10层)

石景山学区(石景山杨庄东街与八角北路交叉口星宇商贸大厦四层)

大兴学区(大兴区兴华大街枣园中海国际港9号楼7层)

精华学校

(自习室实景拍摄)

建立“陪伴式答疑自习室”的初衷

旨在帮助各年级学生:

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学习习惯的养成是影响一个学生成绩的重要因素,良好的学习习惯能贯穿孩子整个学习阶段,它可以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独立学习意识和端正的学习态度,有了好的学习习惯,孩子的学习成绩自然更上一层楼。

补充知识漏洞

学生在学校上课时,教学资源有限,老师没有精力顾及到每一个学生。因此孩子总会留有一些知识点上的疑惑,长久来看就形成了学科的知识漏洞。如果能够及时解决这些问题,就减少了知识漏洞越“扩”越大的情况。精华“陪伴式答疑”每次安排2个学科老师为同学们答疑,真正实现“难题不过夜”!。

提高学习效率

一个人学习时,注意力不容易集中,自制力差,写着写着作业就不知不觉地拿起了手机,待微信、微博都浏览一遍后,时间早就过去了一大半。在自习室里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看着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当然就不甘落后了,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能做到高效学习的孩子才能赢到最后!

精华学校

(校区环境)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提升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