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全日制高考 > 师资问题
师资问题

1、请问你们的老师是哪儿的?/你们都是什么样的老师?

老师都是在咱们精华学校年年带高三毕业班的老师,以专职老师为主,主要是为了后期能够全身心服务学生。专职老师也都至少在公立学校带课三年以上,经过咱们学校在职老师严格的面试,试讲,试用期合格后经过选拔才能进入全日制教学部教学的。

2、老师都多大年纪?

老师各年龄段都有,主要在30-50岁左右,这部分老师精力比较充沛,而且教学经验也具备。

3、你们老师有外地的吗?

有,像人大附中、四中都会有外地的老师

咱们确实有一部分外地户籍的老师,是当时人大附中开人分时,咱们和人大附一起去山东,河北一些地方招聘的省重点的老师。这些老师同时参加海淀和西城的教研,学生家长反馈都很好。

4、请问你们自己的专职老师行吗?能了解一线的信息吗?

1、精华获取信息的方式是:教研活动。这不但能使得全体教师及时获得一线教学的信息,还能不断让老师充实、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2、 精华的教研活动分为两大类:一是参加西城、海淀的教师进修,也就是说精华每年都会派老师参加西城、海淀公立校的高三教研活动,及时地把信息拿到手;第二就是 我们有自己的教研系统,每年都会举办若干次教研活动,要求专职教师、退休教师全都参加,及时传达新的高考、高招信息,然后集体 深入探讨。

3、 精华全日制班的学生每年都同步参加海淀区一模、二模考试、四十校联考,还会重点参考主要区县的试题,根据测试成绩我们会及时把学生在海淀的排名反馈给学生和家长,同时也会根据形势发展的变化及时调整教学方式方法。再如每年4月份我们都会举办大型志愿填报指导讲座,除了给家长提供进行志愿填报的建议,还会将西城、海淀的录取数据公布给家长——这应该是家长快速获得信息的方式。

4、精华与曲一线战略合作。使“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一书实现,文数、理数、物理、化学、生物不仅文字版解析,更有精华学校教师视频讲解。

5、全日制老师布置作业吗?作业多吗?

我们全日制老师会布置作业的,一天的课程一般是三科,每科均会有相应的作业。

并且,我们是分层教学。老师会根据班级的水平来给学生布置作业,对于作业做不完的同学也会有针对性的给予减少。同样“吃不饱”的学生也会多加一些作业。

6、每次课后都有作业吗?谁负责批改?

作业也是教学落实部分,目的在于巩固课堂所学内容,深化理解。老师会根据孩子上课的情况和孩子的表现来权衡作业的内容和数量。下次课老师会检查。作业的批改都是由任课老师来做,这样老师从作业当中看到孩子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班主任对孩子的作业起到监督的作用。

7、上课前我可以和老师见面吗?

1、集中招生期:会见到老师,新生入学前咱们都有家长孩子见面会,到时老师都会和孩子见面。而且班主任也会和您联系详细沟通孩子情况,让孩子在入学前,老师都对孩子有详细了解。

2、非集中招生期:如果去校区,并且老师没有在上课的话,可以见上一面,但您见的也不一定是您孩子的授课老师,我们还是要根据报名后的入学考试成绩来分班,才能确定是哪个老师。

3、我们定期会有举办体验营,而体验营的老师都是我们的全日制班的授课教师。

8、课后有辅导吗?能随时找到老师问问题吗?

我们天天都能答疑,晚自习也有老师答疑。任课老师都给学生安排答疑时间,许多老师为了给学生答疑吃不上饭,也有许多老师晚上为了给学生答疑很晚才走,所以全日制班师生感情很好,毕业的时候很多学生哭,跟老师照相留念。更有专职班主任,这种教育教学安排正规且合理。

9、在其他校区的老师的质量是不是不如总部?

这个您可以放心,我们的教师是共用的,由师资部门统一调配老师。并且对于每一个校区招聘的标准和要求都是一样的,我们的老师都要有统一的教研、培养,所以说不同的教学点的教学质量是一样的。您可以就近选择一个校区上课。

10、你们的教学内容是什么?教材是什么?

对于很多学校高三的学生用的就是他们所有的课本,其实孩子根本看不过来,我们凭借国家教育部新颁布的新课标及《考试说明》为依据,在对近几年高考试题进行认真分析的基础上,精心编写教材。并且参与编写本书的均是长期耕耘在高考课堂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

我们自主研发的《高考全日制教材》,提炼了高考所需要的所有教材的精华,并且除本校学生使用,不对外出售。

11、你们都是北京(示例)的老师,了解河北,内蒙的高考吗?

1、精华学校是一所综合性学校,我们这里会有很多外地的学生过来辅导,所以我们的老师对全国的高考形式都比较了解,而且其实考点都是大同小异的,老师都会根据学生具体的学科情况,教材版本和考试方向进行辅导。并且我们已经开了多年的全国卷班。

2、其实高考的知识点都是一样的,只是在形式和考查方式上存在差异。

12、我们可以调班吗?什么时候?

可以调班。

1、一般我们在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后,对于进步的学生会有一次微调。

2、第二次调班会在一学期期末考试后调整。

3、学生满班之后,由于扩班的关系也会做班级调整。

13、其他机构总换老师,你们会不会换老师?

1、一般情况下,不允许轻易更换孩子和家长满意的老师。教育从事的是长期定向规划教育,这就要求了老师的稳定性。

2、我们是多年的京城教育机构,老师都相对稳定。

3、如果老师有特殊情况也会更换老师,如生老病死,产假,意外等不可抗力因素。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