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讲座 5月27日高中讲座

5月27日高中讲座

2018-05-22

讲座日期:05月27日

讲座地点:花园桥校区、望京校区

学    费:0元

主 讲 人:赵老师、胡老师、张老师、马老师

限定人数:5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对于高二的考生来说,过完暑假就正式步入高三了,备战高考的号角正式吹响!

高考政策是高中三年学习的指挥棒,2018年高考考试说明已出,高三二模考试也已经结束,各科都有什么样的变化?即将迈入高三的高二考生可以提前做哪些准备?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高二的家长和考生能够从高三学生的备考中吸取哪些教训?如何确高考不后悔?

单从学科方面来说,高二文理分科之后,很多考生的语文成绩一直难以进步,以为到高三总复习就会有所进步,其实高二语文学习与高三密切相关。高二是打牢语文基础的黄金时期,高三在此基础上更容易实现质的飞跃!那么,高二的语文学习怎样夯实基础?

为了帮更多考生熟知高考政策、高效学习语文,精华学校特在花园桥校区、望京校区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欢迎广大学生家长踊跃报名!

讲座时间:5月27日

讲座主题: 高考政策解析及语文学科指导

讲座对象:高二学生及其家长

讲座安排:



花园桥校区地址: 三虎桥南路20号(西三环花园桥向东200米路北、京颐商场或宝丰宾馆西侧口内)

望京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南路15号院金隅丽港城东门3层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进步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高考小助手”,邀你进群!备注说明:年级+城区。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