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讲座 6月23日高中讲座

6月23日高中讲座

2018-06-22

讲座日期:06月23日

讲座地点:青云校区、石景山学区

学    费:0元

主 讲 人:安老师、侯老师、廖老师、马老师

限定人数:5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新高三学生作为2019年的后一届“老高考”考生,到2020年高考,文理不再分科,对考生来说复习压力增大,所以须抓住机会,迎难而上!

高二学习难度增大,新学期学的内容太多无法消化,成绩波动大……但是高二是高中阶段关键的一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成绩分化的分水岭,很容易拉开差距!

从2017年起北京高招二三本合并,那么合并之后的志愿填报该怎么填?考生从高一、高二起要根据政策变化提前做哪些准备?

在学科备考方面,语文、数学在高考中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甚至当高考总分相同时,语文分数高者,优先录取。数学学科在高二也是一个分水岭,高一高二应该如何提前备考?

为了帮更多考生熟知高考政策、高效学习语文、数学,精华学校特举办大型公益讲座,届时欢迎您的参加!

讲座安排:

讲座日期:6月23日

讲座对象:新高三学生及家长

精华学校

精华学校

青云校区地址:(点击查看路线)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大厦(双安商场东200米路北)


石景山学区地址:(点击查看路线) 石景山杨庄东街与八角北路交叉口星宇商贸大厦四层


加入高考助力群,找老师答疑,与优秀的同学共同进步!

在群内你将得到:

1、实时分享历年高考真题及知识点专项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解析

2、各科老师教你高效复习,巩固基础,进步能力。

3、大小模拟考试,针对性复习,助你金榜题名

4、提前了解高考,预估全市位次

5、不定期的讲座,分析高考政策,解答志愿填报,用数据说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邀你进群!

精华学校

(建群为了广大家长及考生得到更准确信息和更贴心的服务,群内不会散布广告)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