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讲座 > 10月1日高三学习方法及提分策略

10月1日高三学习方法及提分策略

讲座日期:10月01日

讲座地点:望京校区

学    费:0元

主 讲 人:陈骁祎 、金淑俊、刘博文

限定人数:50人

分享到 :
讲座详情

高考改革,降低区分度,弱化复习效果,但高考试题并不简单,改革是以形式换难度!考试形式更加灵活。

进入高三,学习任务加重,良好的学习方法是提升学习成绩的保证。高一、高二时的死记硬背在高三已经行不通,生物是一门需要大量记忆的学科,记忆也是有方法的,比如说简化记忆、联想记忆。掌握好的学习方法,生物考好不是梦。

公立校教师是轮换制教学,三年小循环、五年大循环,现在高三的教师熟练老高考的教学,不适应新高考。公立校提倡减负,但高考对各科阅读量要求提高,导致学校的模拟题方向与高考的考查方向不同。在这样的严峻形势下,高三生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调整状态、完善知识结构、了解高考动态、适应高考改革?

高三化学考试题型综合化、知识落点“多元化”,每道题都会涉及多个重要知识点,甚至多个模块的知识,高中化学要学好,高效的学习方法很重要。

为了让广大学生领先在起跑线上,精华学校特举办“高三学习方法及提分策略”的讲座。届时,期待与您相见。

讲座日期:10月1日

讲座主题:高三学习方法及提分策略

讲座对象:高三学生及家长

讲座安排

时间 科目 主讲人 主讲内容
13:30-14:10 数学 陈骁祎 数学学习方法及提分策略+月考预测
14:10-15:00 化学 金淑俊 化学学习方法及提分策略+月考预测
15:00-15:40 生物 刘博文 生物学习方法及提分策略+月考预测

 

讲座地址:精华学校望京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南路15号院金隅丽港城东门3层(三帆中学朝阳分校斜对面))

乘车路线: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南路15号院金隅丽港城东门3层(三帆中学朝阳分校斜对面)

咨询电话:400-650-7766

 

 

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精华学校专注于中高考教育38,通过多年教育经验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政策权威解读:用精华的观点直击高考政策,分析学情与考情。

资讯及时更迭:教育资讯、考试资讯、录取资讯时时更新。

超值线上互动:讲座、优惠、沙龙、馈赠,多种活动,互动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精华学校官方微信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