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伊萱

复读这一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伊萱  花园桥校区理一班

2015年高考477分,2016年高考556分

时光匆匆,转瞬即逝,当我醒悟时已经是一名复读生,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陌生的环境,一切都显得那么地孤独和无助。往日那些与自己有说有笑的同学们,那些熟悉的面孔已经成为过去的一段回忆。看着他们在空间里诉说大学生活的种种美好,我就越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孤单、寂寞、悔恨一下子涌上心头。

复读后才知道复读的痛苦和压力比高三的都来得大,有学习方面的,有羡慕老同学的大学生活的,也有家庭方面的,因为不想再看到父母及亲戚那失望的眼神。所以,慢慢的我接受了这种失败,慢慢的适应这个新的开始。

开学的那段日子,面对陌生的同学,我只能默默地看着自己的书,努力去汲取以前自己没学过的知识。看着自己慢慢地赶超老师讲课的进度,同学们都私下说我是高手。高手,这个以前只是看着别人戴的帽子如今居然戴在了我的头上,我笑了笑,眼睛竟然有些湿润,以前只能幻想的东西如今居然得到了,那时,我终于明白了一个真理:只要你想要并去做,终有一日能得到! 皇天不负有心人,一模、二模的成绩我稳定在五百四五左右,这是去年的我不敢想象的,但我的经历证明了:只要你自己真的想学,终究可以变成宝石!

如今一个学期过去了,拼搏了这么长时间,我渐渐觉得累了,可是我还得咬牙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

班主任寄语:开学见到你的第一眼,你爽朗的笑声让我感觉到你是一个特别开朗的女孩子,而在日后的接触中更是印证了我的想法。

在日常的生活中,你不拘小节,善解人意,你勇于表达,能够在班级事务、学校事务当中展现自己的才华,为集体奉献力量,你乐观开朗,端庄大方,尊敬师长,友爱同窗,爱好广泛,热爱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热心为同学服务。

而作为数学课代表,能够积极主动地帮助老师工作,同时也在学习上无私的帮助同学,认真刻苦。作业按时上交,不迟到、不早退,学习成绩稳中有升。注重学习方法,积极主动与老师交流,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的建议,每日都能坚持课余时间休息的时候到自习室学习,只为更好的成绩。

从你的眼神中看到执着、从你挺直的肩背看到坚韧,从你工整的笔记中看到了认真。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坚持自己的学习态度,不要轻易受其他因素影响, 将高考进行到底,胜利一定属于你!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