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张也弛

奋斗一年之感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张也弛 青云校区理七班

2015年高考488分,2016高考575分,

复读的一年转瞬即逝。从高考失利的难过失落到重新振作,这一年的生活让我提高了成绩,同时收获了更坚韧、更成熟的自己。

初来精华之时,内心还怀着对高考失利的痛苦难过。看着之前的同学都步入大学,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刻苦努力,证明自己。在任课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班主任的关心下,我的成绩在一开始就有了进步。但是随之而来的小骄傲与学习的瓶颈,使我举步不前。在这困难的阶段里,老师从未停止对我的鼓励与关心,经常通过谈心。言语鼓励等给予我帮助。使我的学习一步一步回归正轨。以前困扰我的物理,从以前及格的边缘到了稳定中的水平。对于数学基础的稳定,难题的点拨,促使了我数学达到120的水平。

成绩之外,这复读的一年更带给我了内心的成长。落于人后的失落痛苦,难见曙光的焦急恼怒,取得进步后的踏实平静……这些成绩之外的历练,让我有了更平和的心态,,更能吃苦的毅力,以及对社会上残酷竞争的清醒认识。语文作文与阅读的进步,或多或少也得益与此。

感谢这一年里老师们的鼓励与陪伴,感谢这一年没有放弃,坚持到底的自己。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我想这一年的复读经历,亦是对我的一种历练,一种成长的契机。奋斗的这一年,我无怨无悔。

班主任寄语:高考前担心的就是你,总说你是厚积薄发型的人,踏实认真,与同学相处融洽,为班级的良好氛围起到带头作用。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