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周子煜

复读这一年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周子煜   花园桥校区理一班

2016年高考成绩:573  大学回流生

上了大学之后,因专业的不合适我毅然选择复读。复读,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勇气从重点大学退学选择复读,给自己的人生一个重新洗牌的机会。但同时这也是一个浴火重生的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理科的学习注重思维,而思维要以知识点作为基础。我的大学生活让遗忘了不少高中的知识点,因此在理综和数学的学习中,首先是注意基础知识的储备,其次是让基础知识形成一个体系,终形成属于自己的一个思维方式。在这个过程中,大量的练习和总结是不可或缺的,当然 ,这也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

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背书,抓紧一切的时间苦学。对于不了解的知识,基础中的漏洞,务求记熟并理解透彻,并在此基础上做到能够熟练运用。对于做错的题目要做到一题不漏全部进行整理归纳,重做之后进行总结。通过不断地在练习中取得经验并及时进行反思调整和改进,我想,这会是我成功的关键。

 

班主任寄语:

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你是一个特别安静的学生,总是自己在那特别认真的学习,就好像从早到晚你手中的笔从没有放下过一样,作为一名回流生,然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艰辛与努力,而你不光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平时的作业都按时主动上交,从不请假、旷课、迟到,耐心帮助同学讲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跟老师也能够积极主动的交流。学习虽苦,但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是胜利!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