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精华学校! 登录 | 注册 | 专题活动 | 收藏
在线咨询
客服热线
官方微信
免费好课
进群咨询
首页 > 精华案例 > 王秋实

感谢精华

来源:精华学校

查看数:

王秋实 沙河校区理一班

2016高考成绩592分  大学回流生(2014年544分)

2015夏聒噪蝉鸣,骄阳似火。我的心情亦不能平静,又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路口前,犹豫彷徨。上了一年的大学总是觉得无法融入,和身边的其他人总感觉格格不入。去复读又怕自己惰性作祟,无法坚持下来,本来辛辛苦苦到手的大学文凭打了水漂更是得不偿失。正在我处于迷茫的漩涡中时,生物石老师建议我到精华听两节课去体验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重新跟上复读的节奏。带着心里的疑惑,我走进了精华学校。

那是一个8月的午后,走进教室,看着老师在黑板前奋笔疾书的背影,同学们在讲台下求知若渴的眼神,发现曾经熟稔的知识在记忆深处的某个角落被重新唤醒。内心响起一个声音坚定地告诉自己,一定没问题,这可能才是适合我的道路吧。怀着这样的决心,我回到长沙,与那里的人事物挥手告别,独自一人走向了人生的下一站。

精华的生活其实很简单,每天教室,宿舍,食堂三点一线。对了,差点忘记了篮球场,多亏了篮球场让我能够挥洒汗水,释放压力。每当遇到烦心事,叫上几个朋友到球场上厮杀一番,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在脑后,于是又可以继续回到书海遨游。作为一个吃了早饭就开始惦记午饭晚饭的十足吃货,食堂也是值得大书特书的。琳琅满目的佳肴让人应接不暇,金黄酥脆,肉香满溢的肉饼总是让人流连忘返,也是唯一能让我这样的起床困难户心甘情愿早起的存在。理一班的老师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语文郜老师温文尔雅,引经据典,出口成章。数学邓老师思维敏捷,总是能另辟蹊径解决复杂的问题,也重新点燃了我对数学的兴趣。英语程老师,人称“灭绝师太”,在你上课拜会周公时,让你从温柔乡中脱身。教学上也是有自己的一套,让大家对英语重拾信心,每个人的成绩也取得了提高。14年高考时,就是我的理综脱了后腿,而这一年我的理综却提高了不少,这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物理桂老师,看着有些高冷,实际是热情善良,多年带高三使她对北京高考了如指掌,重点突出难点突破,使我对物理不再惧怕。化学季老师注重基础,讲究落实,让我改掉了毛躁的坏毛病,后期他课很多,也坚持找同学当面改错。生物石老师,课堂生动有趣,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与生物学科素养。她温柔的眼神,鼓励的话语,帮助同学们迈过心里一个接一个的坎。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短短一年的复读时间,转瞬即逝。但是这段美好的时光,会永远在记忆里闪耀,这一年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历练与成长。感谢精华,让我们珍重再见。

2016年6月24日

班主任评语:秋实性格内向,不多言语;为人敦厚真挚,待人热心与人为善;能严格遵守校纪班规,让老师放心省心,师生对你评价很高;在学习上虽有过困惑和迷茫,但不畏困难,知难而进,学习进步幅度大,可以说后半学期学习状态渐入佳境;更让老师感动的是你很孝顺,能体谅家长的不易,有爱心的男子汉一定会成功的,我坚信。

更多>>

推荐课程

最近浏览的课程

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邮编:100086)总机:400-650-7766
京教研【2001】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6 备案编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
Copyright 2011-2021 www.jinghu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信息